出走,及回歸

當志工,憑的是一股熱忱;旅行,則讓家有了不同的意義。

在這兒,我們找到自己對志工旅行的想望,然後實踐。

2009/7/9

【發展中國家非洲系列】肯亞 Kenya

探索肯亞馬賽原住民文化志工饗宴

  • 人類起源的搖籃,動物大遷徒必經之地
  • 探索非洲大草原野生動物之美
  • 深入馬賽馬拉國家公園原始保護區
  • 體驗馬賽原住民生活,文化饗宴志工之旅
  • 國際合作組織:GVDA Global Voluntar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Highly Recommends Project達人推薦:GVDA 09 (2)

2009/7/8

【發展中國家非洲系列波札那社會工作計畫:我在非洲當社工治療師

波札那 Botswana

非洲最清廉的國家!
相對於其他非洲國家,波札那擁有良好的金融管理紀錄,2004年被國際透明組織列為全非洲最清廉的國家,評價甚至高過許多歐洲及亞洲。

波札那擁有多樣的野生動植物棲息地,包括奧卡萬戈三角洲、喀拉哈里沙漠、草原和熱帶草原。熱帶草原上,有黑尾牛羚、亞科羚羊、其他哺乳類和雀鳥等野生動物。雖然擁有令人稱羨的經濟,但全國還是有50%的人民生活於貧窮線以下。

2009/7/6

非洲主題系列介紹

International Workcamp Africa, Developing Countries series 2009-2010非洲主題系列介紹


2009/7/5

台灣志工世界分布圖




愛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