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及回歸

當志工,憑的是一股熱忱;旅行,則讓家有了不同的意義。

在這兒,我們找到自己對志工旅行的想望,然後實踐。

2009/5/8

國際工作營亞洲國家系列:印度 India

看完「貧民百萬富翁」後,你一定對於印度貧民社區有鮮明的印象;
是否想實地體驗住在當地的生活,藉以瞭解居民的實際生活與想法?


在印度不只是體驗印度文化,
西藏政府所在地達蘭沙拉在過去四十年來經營當地,
已將達蘭沙拉經營成藏民「新故鄉」!
一起參加印度志工計畫,看見最真實的印度樣貌!

【推薦計畫】印度計畫可以與好友結伴成行、亦可三五好友一起出發喔!





計畫代碼 RC-10/09
計畫時間 7/20-8/02
計畫地點 Baddi
內容 貧民學校服務計畫





計畫代碼 RC-11/09
計畫時間 7/24-8/06
計畫地點 Dharamshala
內容 藏民社區服務計畫




Simple Life in Dharamshala



【主辦單位】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http://www.vya.org.tw/
【國際合作組織】RUCHI (Rural Centre for Human Interests)
【計畫報名截止】各計畫開始前二個月截止,或額滿即不再招募
【參與費用】國際註冊費NT8,500,此外尚必須負擔個人來回機票、簽證、保險、落地交通費用,及部分食宿負擔200歐元(Camp Fee)。
【特別注意】國際工作營活動開放全球青年申請。印度工作營計畫尚有名額,台灣青年可以報名結伴成行。
【更多印度國際工作營方案】請連結網頁下載完整計畫及說明:http://www.volunteermatch.org.tw/IW/download/2009/RUCHI_Short_and_MLTV_workcamps_2009.doc




愛麗佳/Eri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