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及回歸

當志工,憑的是一股熱忱;旅行,則讓家有了不同的意義。

在這兒,我們找到自己對志工旅行的想望,然後實踐。

2009/5/5

國際工作營亞洲國家系列:日本JAPAN


有著充滿浪漫氣息的京都、繁華時尚的東京,以及美味的日本料理,
2009員額限定!日本還是發展多元志願服務計畫的國家;

想要瞭解更深入的日本嗎?
或是你想發現更不一樣的日本文化?
日本國際工作營計畫,讓你可以認識更多國際青年、更在地的日本文化!

PLACES LIMITED: LET'S GO!

Last year volunteer team:


【主辦單位】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http://www.vya.org.tw/
【國際合作組織】NICE (Never-ending International WorkCamps Exchange)
【計畫報名截止】各計畫開始前二個月截止,或額滿即不再招募
【參與費用】國際註冊費NT8,500(包含2週-3週日本地食宿費用),個人需支付來回機票,保險及落地交通費用)
【特別注意】國際工作營活動開放全球青年申請。2009日本工作營單一計畫,台灣名額限定一位!
【更多日本國際工作營方案】http://www.volunteermatch.org.tw/IW/search_country.htm愛麗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