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及回歸

當志工,憑的是一股熱忱;旅行,則讓家有了不同的意義。

在這兒,我們找到自己對志工旅行的想望,然後實踐。

2009/4/22

歐洲文化志工南歐系列:西西里島小丑志工 + 品酒做慶典志工招募中

義大利 Italy
全世界最多世界遺產的國家,共有41項,有美麗國家之稱。
今年度義大利有許多異想不到的國際工作營計畫,你有聽過小丑志工和品酒志工嗎?

Summer Work Camp in Italy
合作組織:Lunaria (since 1992 ) http://www.lunaria.org/
服務方案:今年度將舉辦33個計畫(5月-12月)
服務類別:勞工/農業/節慶/藝術/兒童/建設/社會/環保



Highly Recommends Project Party:

  1. Code: LUN 14 Name and Venue : SOLARINO Dates 6/28-7/12 VOLS 10 Type: ARTS

  2. Code: LUN 27 Name and Venue: CANTINANDO - BARILE Dates : 7/31-8/19 VOLS :15 Type: FEST

    西西里島上的小丑藝術計畫

    主要活動:Clown Heart Tour
    合辦單位:AVCS , Solarino政府單位.
    計畫說明:每年全世界的小丑都會來到西西里島的西邊Solarino,造訪醫院、精神病院、孤兒院等需要幫助之處,志工將參與此計畫,學習當個讓人開心小丑。小丑在此計畫角色為『社會』演員(Social Actor),透過戲劇表演幫助各種不同困境的人們。
    志工工作:訓練志工釋放內在喜悅的靈魂,學習小丑的技巧,準備表演的內容,當個和平微笑大使。
    特殊需求:參與動機信件及一張微笑的照片

    品酒做慶典志工
    主要慶典:Cantinando Festival,在義大利非常有名,以宣傳傳統文化及好酒為主要特色。
    地點:座落於死火山下的城市Barile,共有3600位居民,以出產好酒聞名世界。
    志工工作:重建工作、節慶地點的清潔及搭設、志工將與在地青年一起合作慶典活動的籌備。
    空閒時光:參訪在地古蹟名勝
    住宿:很棒的房子,大家可以用設備齊全的廚房煮飯。
    More Projects in Italy:www.volunteermatch.org.tw/IW/download/TM2009/Alliance09/LUNARIA_Italy/LUNARIA_Italy2009.doc
    Erika/愛麗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