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及回歸

當志工,憑的是一股熱忱;旅行,則讓家有了不同的意義。

在這兒,我們找到自己對志工旅行的想望,然後實踐。

2009/4/21

芬蘭Finland: 千島與千湖之國


歐洲文化志工北歐系列:我在芬蘭搞飛機—遨翔天空的瞬間,飛行大賽志工在芬蘭


芬蘭Finland
千島與千湖之國,共有超過17萬個湖泊和島嶼,
內斂的北歐性格,包裹著自豪的文化,
它是聖誕老人的故鄉,也是桑拿浴發源地!
今年暑假芬蘭有一場全國最盛大的飛行賽,要招募國際志工一起來搞飛機喔!

Summer WorkCamp in Finland
l 合作單位: Allianssi Youth Exchanges http://www.nuorisovaihto.fi/
l 目標:推廣國際視野的瞭解與學習,提供青年人機會與不同國家背景的青年一起工作從事對於社會有意義的具體事務,今年將舉辦16個國際工作營計畫,地點皆為小城鎮地區。
l 計畫申請:3/6-6/15申請,4/1開始接受志工的申請,額滿為止喔!計畫說明:Jami Fly In為芬蘭年度最盛大的飛行節,此計畫由Finnish Aeronautical Association (FAA)所策劃,活動所推廣的飛行領域,包含動力飛行,滑翔實驗飛行, 超輕型飛機,滑翔翼, 高崖跳傘運動, 熱氣球等。此活動預計吸引超過1000名旅客觀看,共有120架各式飛機將會起飛。
志工工作:活動期間需要志工協助相關籌備工作及現場的清潔與維護,志工要能適應各種天氣的戶外工作,保持最佳狀態。
自由時間:可以玩獨木舟及游泳
飛行賽網址:http://www.jamiflyin.com/

Highly recommended project in Finland: 遨翔天空的瞬間,飛行大賽志工在芬蘭
CAMP ALLI09
NAME Jami Fly In
LOCATION Jamijarvi
DATES 7/05-7/19
TYPE FEST
VOLS 6

More Projects in Finland 歡迎你下載: http://www.volunteermatch.org.tw/IW/download/TM2009/Alliance09/ALLIANSSI_Finland/ALLIANSSI_Finland.doc
【報名時間】2009/5/15前,申請表下載http://www.volunteermatch.org.tw/IW/3-download.htm

Work camps formalities....

【報名費用】國際註冊費NT8,500國際註冊費NT8,500(包含2週-3週芬蘭當地食宿費用,個人需支付來回機票,保險及落地交通費用)
【特別注意】國際工作營活動開放全球青年申請,每一計畫,台灣名額限兩名。

愛麗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