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及回歸

當志工,憑的是一股熱忱;旅行,則讓家有了不同的意義。

在這兒,我們找到自己對志工旅行的想望,然後實踐。

2009/4/12

NEPAL 2009喜馬拉雅山下最深度之旅 等你嘎一腳!



八月號尼泊爾國際工作營正式招募
2009喜馬拉雅山下最深度之旅 等你嘎一腳!
想去認識一個新環境,你會選擇哪些方式?
旅行、考察、定居、還是其他?
透過國際志工,你不僅可以服務在地、與國際青年交流對話、深度認識當地文化、還能旅遊私房景點!
參與尼泊爾國際工作營,要你知道
當志工,真的會上癮!

【主辦單位】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VYA TAIWAN http://www.vya.org.tw/
【活動時間】2009年8月12日~27日,共15日
【活動地點】尼泊爾Banepa地區、喜瑪拉雅Nagarkot山區
【活動內容】

1、建設社區活動中心:接續2008年台灣志工成果,本次將協助建設Banepa社區活動中心第2樓層的搭建工作。
2、協助社區生態維護工作:森林是尼泊爾重要資產,透過生態維護工作、認識森林防火線成果,讓台灣青年體會環保的重要性。
3、偏遠小學服務:1至2天翻山越嶺至山區小學,志工們將討論課程設計,與當地純真可愛的小朋友互動。
4、尼泊爾社區生活體驗:深度地與社區交流,體驗當地文化特色;我們安排了Taiwan Day介紹台灣文化給當地居民、Nepal Day讓單純樂天的社區居民以載歌載舞方式讓台灣青年輕鬆體驗傳統文化;此外也安排特別的Home Stay,體驗尼泊爾居家生活,並與長輩、小朋友互動。
5、Nagarkot山區健行:來尼泊爾,當然少不了登山;這回我們要再赴海拔2200公尺聞名景點Nagarkot,遠眺聖母峰的日出!




【更多資訊】 國際工作營網http://www.volunteermatch.org.tw/IW/Promotion/banner4.htm
【聯絡資訊】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 Taiwan),專線:02-2365-4907,信箱:http://volunteer@vya.org.tw/,Website:http://www.vya.org.tw/
【預約諮詢】 請先來電預約,週一至週五,AM0930-1200;PM0130-0600
【國際工作營全球中文網】 www.volunteermatch.org.tw/i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