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及回歸

當志工,憑的是一股熱忱;旅行,則讓家有了不同的意義。

在這兒,我們找到自己對志工旅行的想望,然後實踐。

2010/7/22

2010暑假印尼領隊給團員們的信

Dear all,
這兩個禮拜的相處
我們共享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印尼志工行
第一次修補神廟、找石塊、與阿班阿南對話
第一次的同睡、同行、同樂、同食~
太多的第一次
當然還有我和TIGER的領隊處女秀

這次~相信各位清楚地、近身地
認識到印尼人悠閒的生活及工作方式
見識到他們的熱情與真誠
看見他們不同凡響的定價方式
體驗到與地面親近 享受地板清涼與堅硬的生活
不同於台灣的衛教清潔

這14天的相處
我們從陌生到熟識
從原本害羞地叫英名到直呼名諱
從遠遠觀望到近身磨蹭



我看到
JOE-對凡事的認真及對隊員的照顧,再累...馬殺雞店都要開張.還要應付領隊我的予取予求~每晚辛苦你啦!
NONIE-天天愉快地享受分秒 與你的共廚、共遊 一點都無須煩惱;很想多聽你分享自助旅遊
GEORGE老頂著一副跩跩的臉但是卻什事都能做,而我在最後~終於懂你的幽默~哈!
EMILY從原本以為文靜的女孩,轉身變為不可一世的血拼女王;還有我兩自我感覺的良好"白" 當然有更重要的印尼媳婦之轉變
TONY則從型男變成購物狂手;能毫不遲疑接下禮品組組長,成為場佈組長工,與STEVEN兩個自動自發替campus2女生的體貼...每天都有讓我驚奇跟感動
而STEVEN從病夫成為Mr. Nice勇於展現無與倫比的于式幽默~當然還有溯溪時對領隊我的體貼
NANCY1 的常靜靜地就殺來一句驚人之語,與AMILY的合體果真是市場殺手
NANCY2 的安靜卻總是默默協助工作的進行~唉!我們都是嫌不下來的勞碌命
(疑~!!怎麼不管是不是場佈組 只要沾上邊的都是勞碌命)
HELEINA的經典笑聲,後來活潑到一個不行,原來大家都有瘋狂特質
ZOE外表粗況內心溫柔細膩且脾氣超好~今天辛苦你啦!
MIYA與ZOE默契超好的組合,是最佳雙人組,我會懷念你的好身材~我可是動手檢驗過的掛保證喔
JEFF這個super Baby boy,出人意料地打入孩子中成為孩子王,若是看場合互動會更優啦!`不過以後沒機會踢你啦!
GEORGIA孩子眼中的氣球魔術師,因為你的長才,為許多活動增色不少;當然還有你厲害的嘴巴
OLIVIA的認真~認真到小病一場,真是令人心疼。但是你的辛苦,值回票價,每位小朋友及居民對你們攝影編輯組的成果可是驚呼連連笑聲不斷
HEIDI的表演技藝驚人,對工作的認真及成熟表現,一點都沒有才要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的感覺~CELINE我可是印象深刻
ELAINE對印尼人工作態度的抱怨讓我驚覺原來也是火爆小辣椒;美編兼場佈的你,絕對不是冗員啦
TIGER的默默陪伴,在細節中讓我無後顧之憂,補我不足

我要感謝各位的配合
不管領隊我是正經 嚴肅 搞笑 窮緊張還是急驚風
各位真的是充滿彈性地任我搓圓捏扁
當然忍受我破破英文地溝通也是辛苦大家啦
感謝印尼人的熱情 小孩子認真地濟助我們
也瘋狂地與我們互動
感謝天氣的配合 我們在印尼的幾天 活動的進行 都能如期地完成 不受他多變地影響
感謝這次兩位領隊ADI及AZIS互補的服務
因為要感謝的太多
所以只好感謝天~(好熟悉的台詞!!!)

要能像過去14天18人共處地朝夕相處是不太可能
但我相信
不管以後如何
相信我們團的各位都能因為志工服務
眼界更開 心胸更闊
我們成發時再見囉!

目前統計
10/3台中場
GEORGIA. JOE. NANCY2. ELAINE. EMILY. HELENA. TONY

10/9台南場
GEORGE. TONY. OLIVIA

未確定
MIYA. ZOE. NANCY1. HEIDI. STEVEN

之後成發的工作聯繫及進度 有賴兩位秘書長協助督導及確認
有任何消息地更新
會再發信通知大家
當然各位也別忘好好經營我們的FB天地

CIAO~

Celine2010.07.15 凌晨12: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