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及回歸

當志工,憑的是一股熱忱;旅行,則讓家有了不同的意義。

在這兒,我們找到自己對志工旅行的想望,然後實踐。

2010/8/16

[媽呀我上報紙了!!]暑假台西計劃相關新聞

中國時報、自由時報及台灣時報報導台西國際工作營的新聞
[中國時報]八國志工彩繪海口牆 喜洋洋
來自波蘭等八個國家廿餘名國際志工,以各國結婚禮服為主題,在台西鄉海口社區牆壁上進行彩繪,九日大功告成,主辦單位遠景發展協會理事長丁仁桐表示,希望藉此讓台西社區成為新人拍婚紗照的熱門景點。




Sookie碎碎念:如果新人不怕濃妝被台西的豔陽溶掉就去試試看吧!但說真的那兒好美好美阿。

「世界結婚進行曲」 國際志工彩繪迎七夕
農曆七夕前,參加雲林縣遠景發展協會文化交流的國際志工,9日美化社區即應景畫上韓、日等8國婚禮場景,長達50公尺的牆壁流露出濃濃的異國結婚喜氣,每個志工還客串解說員講解民俗特有習俗,同時祝福地方有情人終成眷屬。

韓生彩繪漁村 說謝謝吃挫冰
台韓青少年國際工作營隊昨天抵達雲林縣台西鄉,兩國志工換上工作服,頂著大太陽到社區粉刷、彩繪,把韓國童話故事或趣事,圖繪在空牆,使單調、了無生氣的漁村,變得朝氣蓬勃。

更多相關報導








對台灣國際工作營有興趣可點選以下連結 : )
VYA台灣國際工作營計劃簡介
台西藝術協會FB

1 則留言:

  1. 謝謝您的報導,我們已在本會臉書粉絲團張貼與大家分享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