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及回歸

當志工,憑的是一股熱忱;旅行,則讓家有了不同的意義。

在這兒,我們找到自己對志工旅行的想望,然後實踐。

2010/8/31

蒙古(Mongolia)國際工作營--美麗的廁所! (昌宏)

2010/07/05
22點13分的晚霞
吃完晚餐,聽著外頭在喊著我的名字,來到戶外,原來太陽剛剛掉下山頭,連綿的山,隱隱透著橘黃色的太陽餘光,也將天空映成了深藍色,形成了一幅絕美的晚霞!
由於緯度較高的關係,7月蒙古這的天氣,大約在晚上10點半過後,天色才會真正的暗下來,早上4點半,太陽又會高掛天空和你一起熱情迎接新的一天,所以台灣得時間觀念在這就顯得不大實用,試想,如果你有這麼長的白天可以供你揮霍,還有什麼事是急著要處理的呢?
架起了腳架,我拍下了22點13分的晚霞。



2010/07/05
滿天星等級
萬里無雲的夜空,滿天星斗,天空中彷彿有無數的眼睛對著人們眨阿眨的,也造就了如此獨一無二滿天星等級的…..廁所!

是的! 如此美麗的夜景,照片中的小木屋就是我們在蒙古的營地裡的廁所,早在幾天前,我就在心中開始構思著,草原上、星空下、美麗的星軌、透著微光的山頭與一間光線從中透出的小木屋,是不是很美很溫馨呢?!即便他只是間廁所,他也是滿天星等級的廁所。


2010/07/06
寶特瓶、氣球、小紙人…..小遊戲!

經過前一晚大家努力的剪小人、畫小人,今天帶給小朋友們的活動是寶特瓶空氣砲射小人。

簡單,卻又成功的引起小朋友們的興趣,看著小朋友們拿起剛做好的寶特瓶空氣砲,開始對著小紙人就是一陣亂射,彼此互相攻擊,笑鬧就像傳染病一樣的蔓延在我們與小朋友之間,引發著大家一種叫做開懷的症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